宿遷零距離 聯系我們 微信 : 4665360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搜索
查看: 28005|回復: 4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世道真變了!我認識的這些個窮男人,一個個的,都跟討債鬼是的

  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20-4-4 08:22:2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網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宿遷零距離。
 已有賬號?點擊登錄
關閉
其實,我想說!我要的只是一個靈魂上的伴侶。我追求的是真愛!可是我發現一個問題!這世上幾乎沒有真愛!雖然我是離過婚的女人,但是我沒有任何負擔和壓力!養老,醫療保險等,各種有用的保險都買過了!房子我也有現成的,代步車隨時隨地可以買(無需貸款),家里面還是拆遷的那種!就這樣的我,我都找不到所謂的真愛!!!MLGB的!作為一個成年女性!我活著從來不怕鬼。因為鬼不傷我!我只怕人,因為人心太壞!

我認識的這些個窮男人,一個個的,都跟討債鬼是的,要求我對他們好,要怎么好呢,有的要求我包養他,有的要求我給他買房,買車。。請問各位這樣的男人能要嗎???老娘又不是傻子!我自己啥都買得起!我還要你們男人做甚!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4-4 08:41:1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千萬不要嫁給窮二代!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4-4 08:41:4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窮人太可恨了!人窮志短!討債鬼一個!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發表于 2020-4-4 09:40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好女不愁嫁,愁嫁的都得自己找原因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發表于 2020-4-4 10:35:2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哈哈哈哈哈哈,不要急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20-4-4 11:30:2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不能一桿子打翻一船人,物以類聚人以群分。種什么因、結什么果,你想要的自己去努力!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發表于 2020-4-4 11:34:3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愛呢 發表于 2020-4-4 08:41
窮人太可恨了!人窮志短!討債鬼一個!

窮人不可能一直窮下去,富人也不可能一直富下去,一個機遇就可能改變人的一生,你罵窮人可恨打擊面太廣,就怕世界上有百分之八十以上人會罵你,!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表于 2020-4-4 11:49:4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說明你的人生價值已經大打折扣了。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發表于 2020-4-4 12:01:3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你什么都有,為什么還要找窮男人?{:8_1059:}{:8_1059:}{:8_1059:}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4-4 12:50:0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姐姐 發表于 2020-4-4 12:01
你什么都有,為什么還要找窮男人?

我怎么知道啊,都是他們盯著我額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4-4 12:50:3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姐姐 發表于 2020-4-4 12:01
你什么都有,為什么還要找窮男人?

這個問題突然難倒我了!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發表于 2020-4-4 14:07:5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到現在沒嫁出去,還是不知道原因出在哪嗎?
回復 支持 0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發表于 2020-4-4 14:45:5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不要評判一個男人的窮與富,跟你要東西的可不一定是因為窮,不跟你提條件的也不一定是因為富。誰知道呢,哪有那么完美的男人呢?……不過電視劇里肯定有。{:8_1096:}{:8_1096:}{:8_1096:}{:8_1096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發表于 2020-4-4 14:56:4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俺也是窮人中的一員。又不是欠你錢?干嘛罵我們:可恨?我騎著我的電動車上班也不會擋你的車道?真真可惡至極。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發表于 2020-4-4 15:15:3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各有所圖!有錢的看不上,沒錢的你覺得人想法多。成熟穩重的有家庭有事業,不想亂搞。多作怪。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#
發表于 2020-4-4 18:07:5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先理解后加深理解,再探討探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#
發表于 2020-4-4 18:18:1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緣分沒到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8#
發表于 2020-4-4 18:55:5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用得上一句最貼切的話,你品你細品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#
發表于 2020-4-5 11:45:3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好男人都被別人領走了。下一波在小學生階段。
回復 支持 0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#
發表于 2020-4-5 12:04:1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宿遷零距離 ( 蘇ICP備13042004號 )

GMT+8, 2020-7-28 03:50 , Processed in 0.07987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快乐赛车pk10归率 河北快三有多少个号码 股票配资平台违法了会怎么处理 军工重组股 钢铁板块股票分析 安徽快3和值遗漏 内蒙古快3走势图73期 75秒速赛车全天计划 排列五规则及中奖规则 高手只炒一只股票19年钒价2019年为何大跌 阳光在线配资平台合规吗 tianjin快乐10分开奖 快乐8稳赚技巧 安徽11选五开奖走势图 一定牛 600221股票 吉林十一选五4月17号开奖 中彩票的人之前的征兆